后勤保卫处组织开展消防灭火演练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11-30发布作者:后勤保卫处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防火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广大在职员工的消防安全应急处置和自防自救能力,11月30日下午14时00分,后勤保卫处组织物业公司、食堂等在校职员工开展逃生疏散演练及灭火演练。

1.jpg

演练开始前,后勤保卫处保卫科科长卢庆贤从火灾的预防、初期火灾的扑救及逃生自救的方法等几个方面进行消防知识讲解,随即组织全体参训人员于展厅2楼开展逃生疏散演练。

2.jpg

3.jpg

逃生疏散演练完毕后,保卫科郑业弢同志分别对灭火器、灭火毯和室内消火栓等消防设施的使用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示范。

4.jpg

活动最后,所有参训人员分组开展了实地灭火演练、消防栓出水演练。

5.jpg

c1253fde319c797df1cbe4dfd80a4f8.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学院物业公司、食堂等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处置能力,提升了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切实把保障全院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工作底线,助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安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