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勇院长实地检查食堂消防安全确保校园安全无虞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9-21发布作者: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2023年9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勇,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用民,后勤保卫处处长罗玉贵一行对学院食堂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1.jpg

在检查过程中,罗勇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了食堂的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等方面的情况。并现场查看了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标识是否醒目等。

 2.jpg

罗勇院长强调,消防安全事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是学院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整改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他还要求食堂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加强自身消防安全意识,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用餐环境。

 3.jpg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提高了食堂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感,为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消防安全工作的管理力度,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用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