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为引领,优质服务促共赢
——2022年学院招标采购代理机构第一次会议简报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日期:2022-05-31发布作者:信息发布员浏览量:

 5月30日下午,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资产管理处)组织10家入围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召开了“2022年招标采购代理机构第一次会议”。本次参会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勇,10家入围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代表及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钦林主持。

图为2022年招标采购代理机构第一次会议场景

图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钦林主持会议

会上,由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唐兰涛组织入围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学习《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标代理机构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重点围绕“招标代理机构的工作职责”“招标代理机构的管理”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具体强调了招标采购代理机构服务考核绩效,建立激励与惩处机制,规范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依法依规办事原则。

图为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唐兰涛组织学习

签约仪式上,罗勇院长分别与泰禾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贵州聚龙项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贵州拓迈电子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三家代表领导进行了实地签约。

图为入围代理机构代表实地签约

 在代表发言环节上,贵州卫虹招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莹承诺今后在工作中,要坚持“三公一诚”、程序要求至上、严格依法办事原则,认真组织好学校委托项目的招标采购,加强对招标采购文件编制、信息公告、开评标过程、评审结果的公示公告、采购与招标资料整理、质疑投诉处理等关键环节的审核与管理,在组织采购与招标的全过程中与学校资产管理处保持及时有效的沟通。贵阳实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旭,他说:作为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要做到执行程序规范、资料审核细致、资料移交及时、廉洁纪律是底线。

图为入围代理机构代表发言

罗勇院长强调,一是招标采购工作必须严格遵循《政府采购法》《招标投标法》等法规,校企合作双方要秉持依法依规办事的理念,做到正直坦诚、友好合作,廉洁自律、勤勉尽责,严守规矩、保守秘密,共同维护好市场环境。二是服从学院管理,维护学院利益,要按照学院管理办法,抓好招标采购绩效考核。三是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履行主体责任,要派选政治纪律高、业务能力强的队伍为学院服务。

图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勇讲话

 本次会议是学院2022-2024年招标采购代理机构新一轮合作开始,各代理机构代表纷纷表示竭诚做好学院委托工作,将依法依规、高效高能优质完成学院代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