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贵阳校区食堂 规范管理调度会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5-16发布作者:信息发布员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食堂管理工作,推进食堂管理水平整体规范提升,切实保障全体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提高食堂服务质效。资产管理处于2023年5月15日上午11:00在贵阳校区学生食堂一楼,组织召开食堂规范管理调度会。资产管理处处长李家潇主持会议,贵阳校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资产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承担贵阳校区食堂餐饮服务企业代表、食堂各档口代表参加会议。

 

 

资产管理处处长李家潇首先对各餐企员工不辞辛劳为贵阳校区师生提供稳定的餐饮保障服务表示感谢,随后通报了贵阳校区食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指出食堂管理存在的问题、分析存在问题原因、提出后续整改措施,并围绕食堂环境卫生、菜价管理等提出工作要求。强调,一是食堂餐饮服务企业、食堂各档口要提高对食堂运营的认识,从环境、口味、管理服务等提供师生满意的餐饮服务。二是要在食品原材料采购、加工、制作、销售、厨余垃圾处理等环节,严格操作规程,做到食源可溯,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确保师生饮食绝对安全。三是要加强员工服务教育,注重服务细节,耐心、贴心、细心服务,提升师生服务满意度,同时公开师生投诉渠道。四是贵阳校区管理处后勤保卫科要加大食堂考核监管,确保食堂管理工作全过程、全方位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