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2023年5月份项目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5-18发布作者:信息发布员浏览量:

         为加快2023年上半年项目预算执行进度,资产管理处于2023年5月16日上午10:30在学院图书馆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5月份项目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钦林主持,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团委、教务处、学生处、规划财务处、招生就业处、科技处、资产管理处、后勤保卫处、贵阳校区管理处(中专部)、茶学系、会计金融系、旅游管理系、机电工程系、基础教学部、教育科学系、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实训中心、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规划财务处副处长吕斌对学院202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传达;接着由资产管理处处长李家潇解读2023年上半年项目预算执行进度工作方案,对项目预算执行工作作安排,要求各部门要重视资产管理、财务管理工作,科学统筹加快项目实施推进,全力完成上半年项目预算执行任务目标;随后由各部门对重点项目预算执行情况进行汇报,针对预算执行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和难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各部门表态将严格按照项目预算执行进度工作要求,以项目绩效目标为导向,主动做好统筹推进,加快推进项目资金使用进度。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钦林在深入分析学校财务状况、项目建设状况基础上,指出预算执行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就进一步做好预算执行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预算执行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预算执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细抓实。二是要压实责任,增强执行力合力统筹有效沟通,合理安排项目进度及用款计划,推进预算执行取得成效。三要要严肃财经纪律,合法合规操作,在预算执行过程中层层把关,杜绝踩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