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学习简报(第五期)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日期:2020-09-02发布作者:信息发布员浏览量:

 

2020831日早上930分,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处室负责人戴渊博组织处室人员开展政治业务学习,主要学习了以下内容:根据中共贵州经贸学院委员会2020818日下发,关于印发《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28号《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

处室负责人戴渊博首先传达了《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文件内容,让处室工作人员了解并学习了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内容,并强调遵照执行。

QQ图片20200902101614.jpg

接着处室负责人戴渊博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28号《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条例中提出:事业单位和大型企业及时支付中小企业款项,维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优化营商环境机关、事业单位和大型企业不得以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变更,履行内部付款流程,或者在合同未作约定的情况下以等待竣工验收批复、决算审计等为由,拒绝或者迟延支付中小企业款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