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指示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 大会精神情况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日期:2020-10-16发布作者:信息发布员浏览量: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于2020924日至25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作出批示。胡春华副总理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全国政协副主席杨传堂出席开幕式。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全国供销合作社代表等600余人参加大会。

  资产管理处于1013日下午在处室组织处室全体成员,共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听取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

  处室负责人戴渊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供销合作社是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有着悠久的历史、光荣的传统,是推动我国农业农村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近年来,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深化综合改革,在促进现代农业建设、农民增收致富、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围绕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供销合作社要坚持从三农工作大局出发,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拓展服务领域,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开创我国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新时代供销合作社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处室负责人戴渊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做到全面准确理解和领会精神实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学,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紧密结合招标工作和资产管理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拓展服务领域,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1.jpg

                                    资产管理处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