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学院下半年项目建设调度会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员发布日期:2023-10-25发布作者:信息发布员浏览量:

  为推进学院项目建设有序开展,保障相关经费合规支付资产管理处于20231024日上午9:30,在学院图书馆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学院2023年下半年项目建设调度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李家潇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钦林,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游维宣,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李蜀黔出席会议,学院各处(室)负责人、各系(部)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资产管理处综合审计科副科长刘翔通报学院采购项目执行情况;接着由资产管理处处长李家潇通报采购项目存在的问题随后由规划财务处副处长袁定辉通报学院第四季度拟立项采购项目情况;接着由各处(室)、系(部)作表态发言;最后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钦林作讲话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钦林指出,项目建设作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一项重要工各处(室)、系(部)想方设法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遇到节点、难点问题,克难攻坚、担当作为,全力推进学院项目建设。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纳入财政预算的建设项目要严格按照省财政厅、省教育厅要求依规依法完成项目资金支付。二是要强化责任,履职尽责 。严格落实项目建设主题责任,认真落实学院关于项目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履职尽责,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面对艰巨的项目资金支付任务,必须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项目落实。

 最后,资产管理处处长李家潇按照会议要求及结合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作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底线思维,依法依规依程序,安全有秩推进项目建设 二是坚持结果导向党委会、院长办公会确定的项目要全力以赴、到点交卷。三是始终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等不靠,统筹推进,开拓思路推动项目加速进展。四是坚持经常沟通,各部门(系部)要建立经常性沟通机制,深化项目建设、项目款支付等对接协调沟通,聚合众力抓落实,聚焦实际问题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