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简讯(图文)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日期:2020-11-20发布作者:党委办公室浏览量: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根据《贵州省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黔工总字[2020]44号)文件精神,党委办公室于2020年11月18日上午11:00在院办公楼401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120104119.jpg

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孟仕印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公报》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瞩目成就,提出了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他强调,党委办公室要把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与部门工作相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服务好学院党委,协调好各部门有序开展工作。

在学习的最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提高担当与使命。要更加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