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暨展览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2-2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3年2月16-18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3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暨展览在北京召开,本届年会以适应与改变——重塑我们的教育”为主题,邀请全球教育界精英及政府、企业、社会各界代表,共同聚焦全球教育发展之“变”,汇聚全球教育精英之“智”,展望全球教育发展未来。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教务处副处长李治西、茶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莫仕锐和商贸物流系副主任王婷婷应邀出席年会,参加了以高等职业教育为主题的多个论坛和研讨会。

图片1.png

2月18日,黎元波一行参加了中巴职教合作发展研讨会,本次会议围绕进一步促进中巴两国职业院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两国职教国际化合作的深入发展,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及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助力国际产能合作等内容开展研讨。会上黎元波代表学院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技术教育与职业培训局签署了合作意向,进一步拓宽了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渠道。


图片2.png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到职业教育与时代同频共振的结合点,积极探索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建设国际化专业标准和课程体系、中外合作办学和境外办学的新思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