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莅临党政办公室进行调研(图文)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发布日期:2021-01-16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1年1月15日下午,在院行政楼301办公室召开了学院党政办公室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勇莅临党政办公室进行调研,党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支易主持。1.jpg

 会上,党政办公室全体教职员工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从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支易“谈感受、谈分享和谈工作三个方面作了发言她将带头勤学、务实、团结和廉洁,发挥好办公室的四大职能,朝着学院“十四五”规划而努力奋斗!2.jpg

 随后,肖建宗作讲话。他表示,党政办公室要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一是要把党政办建成政治机关,要提高保密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二是把党政办建成业务机关,要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工作水平和综合素质;三是把党政办建成综合机关,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团队建设,发挥好协调、服务、督办、参谋四大职能;四是把党政办建成成熟的风向标机关,成为让党委放心,让领导满意,让师生公认的机关。

 最后,罗勇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从事办公室工作的经验和心得,并对全体党政办公室人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办公室的同志要准确把握角色定位,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