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罗勇率队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图文)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发布日期:2023-03-30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强化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8日至29日,学院院长罗勇率队赴宁波涌上外婆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慈溪市杭州湾环球酒店、上林湖青瓷文化传承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走访宁波涌上外婆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中,罗勇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状况,实地考察了该企业的配送中心、餐饮研发中心,并与我校实习学生开展了座谈。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完善产业链与教育教学融合,搭建好校企合作育人机制。

图片3.png

在走访慈溪市杭州湾环球酒店中,罗勇院长一行参观了前厅、客房、餐饮等基础保障设施,实地考察了酒店员工住宿条件;在走访考察中,校企双方就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服务社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4.png

 在走访上林湖青瓷传承文化园中,校企双方就研学专业人才培养展开座谈。

旅游管理系、党政办、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