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三月第二次 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学院团委发布日期:2024-03-27发布作者: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教师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学院团委于2024年3月27日在203会议室召开三月第二次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孙光田、团委专职团干部钱品文、王晨旭、曾雨静、学院团委兼职学生团干部、院学生会、院大学生社团发展与服务中心、院大学生艺术团等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孙光田主持。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孙光田领学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学院团委专职团干钱品文领学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团委专职团干曾雨静领学阿东赴重庆和贵州调研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讲话。

学院团委专职团干王晨旭领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

与会人员开展研讨发言。

学院团委副书记孙光田总结讲话:一是要学方略。从学习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二是要谋创新。提高团学工作的创新思维和能力,改进工作方法。三是要抓落实。不断强化抓落实的行动自觉和抓落实的能力本领。四是要保成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成果导向,确保各项团学工作稳中有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