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勇莅临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进行调研(图文)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23-11-09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11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勇莅临党委宣传统战部进行调研。此次调研先是实地了解宣传统战部办公情况、《职通车》贵州经贸站、新青贸新媒体工作室的运营情况。随后在学院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支易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加。

1.JPG

会上,党委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强基强技班和新青贸新媒体工作室学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从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感受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2.JPG

罗勇在听取汇报后,对党委宣传统战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更好地肩负起学院宣传统战工作重任;二要注重业务素质能力的提升,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强化业务学习和培训,不断提高宣传统战工作专业化水平;三要加强宣传工作队伍建设,打造一只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的宣传员队伍,深入讲好经贸故事,传播经贸声音;四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新举措新方式提升宣传统战工作水平,不断推动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