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政治信仰 牢记初心使命
——学院党委党校举办2021年第2期(总第4期) 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1-10-28发布作者:浏览量:

   为加强和规范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严格发展党员程序,确保发展党员质量,学院党委党校于10月22日-24日对2021年第2期(总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10月22日上午9:00,开班仪式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出席会议,本期培训共有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60人参加。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主持。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传达《中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关于开展2021年第2期(总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的实施方案》

(图为纪委书记夏宏志宣读《培训方案》)

(图为发展对象培训学员代表方家瑜同志发言)

(图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代表杨昌丽同学发言)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学员代表方家瑜、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代表杨昌丽分别进行发言。表示一定会遵守纪律、认真听、用心学,主动交流学习、及时总结思考,将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积极创造条件,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为党委副书记黎元波讲话)

  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同志就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培训内容、培训目标、纪律规范作出强调。在讲话中要求在座的各位学员通过本次的培训,要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掌握学习方法,在今后也要做到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

(图为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作专题讲授)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为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课程讲授。

(图为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作专题讲座)

  10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同志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围绕“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给发展对象全体学员进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专题讲座。

(图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图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作专题培训)

  10月22日晚上6:30,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为发展对象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六大纪律,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展开《中国共产党六大纪律》的专题培训。

(图为2021年第2期(总第4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学员研讨发言)

  经过培训,全体学员纷纷表示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对党的宗旨和性质、党的基本方针、党的初心和使命、党的六大纪律、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发展党员工作规程等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学习,对以后能够加入党组织更加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