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党校2024年第1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顺利开班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日期:2024-03-06发布作者:党委组织部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教育,帮助发展对象不断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提高思想觉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202435日,学院党委党校在信息楼楼会议室举行2024年第1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黎元波出席会议,学院21级的20学生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党校副校长孟仕印主持。

孟仕印主持会议时宣读了学院党委党校《2024年第1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方案》求各位学员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学有所获,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姚秋荟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入党是青年最好的政治选择。作为一名发展对象,通过党校学习实践锻炼,努力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地提高和完善自己,时刻准备着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建设中去。

黎元波副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学院党委党校举办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对发展对象进行集中教育培养,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严格党员发展程序,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必要举措,目的就是要通过这次集中培训,让我们的学员进一步认识党的性质、纲领、宗旨,懂得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认真学习,全面掌握本期培训的主要内容。本期培训课程安排比较紧凑,内容比较丰富充实,大家在学习过程中,要遵守培训要求,突出学习重点,讲究学习方法,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加强统筹,努力确保本期培训班取得实效。举办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是学院党委的重要工作安排,各部门要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和统筹安排下,密切协作,统筹落实,确保实效。

开班仪式后,黎元波副书记为学员讲授了题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党课,《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深刻解析

学员在课后表示,要把这次培训当成一个崭新的起点,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对照党员的标准和条件,加强学习,敢于担当作为,把思想认识与实践活动相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