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贵阳校区)机电工程系 汽车服务营销实训室简介
信息来源:实训中心发布日期:2019-11-0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汽车服务营销实训室位于小松岭坡板房1号,建设于2017年10月,室内面积150平方米,设备总值约10912万元。

实训室主要分为实训车辆展示区、维修工具存放区。

实训车辆展示区有大众品牌车辆3台、轮胎架3台

维修工具存放区有文件柜三个、150件套16套、其他各种维修工具数件等;

适用课程:

1、 汽车销售礼仪实训

2、 汽车市场营销实训

3、 汽车4S店销售流程实训

4、 二手车评估与交易实训

5、 汽车维修咨询服务实训

6、 汽车“六方位”介绍实训

实训室功能:

学生通过实训操作,掌握汽车技术服务和营销相关技能,加深基本理论和基本概念的理解,进一步巩固所学的理论知识;可以完成独立的技术服务和营销能力,能够很好地把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同时,培养学生共同完成一个项目的团队协作能力,激发学习兴趣,启迪创造性思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学生分析、观察、实际操作的能力,提高学生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