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奋勇向前”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图文)
信息来源:茶学系发布日期:2021-06-04发布作者:茶学系浏览量:

为加强茶学系教师党员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64日中午,茶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兰晓钟为大家讲授了一堂主题为“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奋勇向前”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图片2.jpg

党课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背景以及意义开始介绍,以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为时间轴,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回望党走过的历史进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和践行初心使命。

图片1.jpg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让茶学系全体教师党员和积极分子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成长到成熟过程,坚定了信念,时刻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历史,时时警醒自己,不忘精神学习、工作上兢业、作风上守戒,处处当好表率,继续前进,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