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系党总支召开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习教育暨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教育科学系党总支发布日期:2023-11-27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1月24日,教育科学系全体党员教师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习教育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家庆同志主持。

图片1.png图为学习现场

会上,刘家庆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的讲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罗旭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章节内容。

图片2.png图为党员同志集中观看教育系统警示教育片

接着,全体党员教师观看教育系统警示教育片。郑艳红领学《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刘家庆作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始终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以高标准、严要求,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清醒人、明白人。时刻保持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