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系志愿者参加社区庆中秋·迎国庆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教育科学系发布日期:2023-09-26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在2023年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浓厚、温馨的节日氛围,加强社区居民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同时弘扬传统文化,提升大家对传统节日的认知和了解,都匀市小围寨大龙田社区于2023年9月24日开展庆中秋·迎国庆主题活动,邀请教育科学系12名志愿者参加。

图片1.png图片2.png

本次活动主题为“庆中秋、迎国庆、邻里和睦、情满金秋”。活动中,教育科学系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志愿者精神,热情高涨,积极投身到社区志愿服务当中,通过现场DIY制作月饼,书法展示等,向社区居民展示了经贸学子的丰富技能,为社区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

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通过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的努力,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和参与到中秋节的传统文化中,加深了对中华文化的认识和了解,有效地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满意度、幸福感。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技能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