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系召开2023-2024学年 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教育科学系发布日期:2023-08-28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好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确保会议部署落实落细,教育科学系结合系部实际,于2023年8月25日上午10时,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分为南校区、贵阳校区两个会场,系党总支书记刘家庆、系主任刘艳、系党总支副书记罗旭及教育科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罗旭主持。图片1.png图片2.png

罗旭副书记就系部近期就业工作、学生管理工作进行通报,提出要持续不断地抓好系部“三个蔚然成风”建设,强化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学生忠诚度,建立好学生就业台账,加强网络、交通、人身安全的宣传教育,确保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图3.png

刘艳主任传达了8月24日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以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不强、专业设置结合市场紧密程度不够、校企合作融合不深、“五金”建设效果不明显四个问题制定系部下一步工作部署,着力提高教育科学系教育教学质量,加强专业与市场紧密程度,强化校企合作,优化系部教学督导机制,不断加强“五金”建设,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着力打造省级示范专业。图片4.png图片5.png

刘家庆在会上提出,要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弄清楚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发挥好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学督导,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在新的学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