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起点”——教育科学系贵阳校区新生学子开启新征程
信息来源:教育科学系发布日期:2023-09-05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9月2日、9月3日,教育科学系2023级中高职600多名新生如期而至。

图片1.png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13.png图片3.png图为教育科学系贵阳校区2023级新生报到现场

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 教育科学系全体教师和贵阳校区管理处一起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协同联动,扎实做好学籍核验、住宿安排、生活服务等各项工作。在全体教师和学生志愿者的精心筹备和辛勤付出下,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图片8.png图为教育科学系贵阳校区2023级新生报到现场

“欢迎新同学,我帮你拿行李”“我给你介绍一下咱们的校园吧”“看镜头,茄子”一声声暖心的话语萦绕耳畔,组成了新生对校园的“初印象”。在迎新志愿者的引导下,新生们有序地完成了一系列报到手续。教育科学系早在暑假期间,就面向全系范围内招募迎新志愿者,积极组织全系50名志愿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并有针对性地在报到流程、咨询引导、行李搬运等方面进行了专业化培训。教育科学系精心设计了有趣的迎新活动,为新生入校的第一天留下美好的回忆。美食、签名墙、甜甜的笑脸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图片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