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系宣讲团前往都匀市第十六小学开展爱国主义宣讲
信息来源:教育科学系发布日期:2023-12-07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学院“一月一主题”十二月“爱国月”主题活动,12月6日,教育科学系团总支在“一二·九”运动纪念日来临之际,组织教育科学系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5人组成的宣讲团,前往都匀市第十六小学,开展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图片1.png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广大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曾多次在不同场合勉励全国各族少年儿童要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将来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宣讲团成员们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让同学们在革命精神的激励下,铭记历史,不忘国耻,敬畏生命,珍视和平。图片2.png

爱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民族之魂。此次宣讲,是当代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体现,更是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的生动实践,彰显高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图片3.png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宣讲团同学们表示,当代大学生是建设祖国的强大力量,要适应时代的发展要求,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苦练专业本领,不断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要把爱国之志变成爱国之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