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科学系积极行动 助力社区整治环境卫生
信息来源:教育科学系发布日期:2024-03-29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3月27日晚,受极端天气影响,部分街道旁的树木被风雨折断,路面上铺满了树叶和白色垃圾,给居民的出行和城市容貌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影响,3月28日,教育科学系迅速反应,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的作用,组织团总支学生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大龙田社区开展“社区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2.png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在大龙田社区集结,他们手持扫帚、簸箕、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按照划分的区域开始行动。有人负责清扫路面的树叶和垃圾,有人则专门清理下水道口的堵塞物,确保排水通畅。

图片4.png

图片1.png

图片3.png

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原本杂乱不堪的街道变得干净整洁。居民们对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未来的环境保护工作,共同守护美丽家园。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改善了大龙田社区的环境卫生状况,还进一步强化了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通过实际行动,他们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也为社区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和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