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专题活动情况简讯
信息来源:旅游管理系发布日期:2019-11-2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对于振奋民族精神、凝聚全民族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颁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推动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在广大同学中立根溯源,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同学们的道德素质修养,旅游管理系于1119日起在各班开展了“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班会围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主要内容展开,从《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基本要求、基本内容、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要面向全体人民、聚焦青少年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树立了全系同学正确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激发同学们深刻懂得了爱国主义历来是动员和鼓舞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的一面旗帜,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精神支柱。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爱国主义教育是提高全民族整体素质和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基础性工程,深化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职责意识。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