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系发布日期:2022-05-23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保证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0日,学院书记肖建宗、院长罗勇、招生就业处处长戴渊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建等人员一同前往贵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贵阳市公共交通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走访,并召开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座谈会

上午9:30,书记院长等一行人员到达贵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工业园,随后参观了公司工厂,参观完毕以后到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学生就业、订单式培养、产业学院合作等展开了交流,并对进一步合作做了构想。

IMG_20220520_103813.jpg

上午11:00,一行人员到达贵阳市公共交通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先参观了该公司指挥调度中心,随后到达会议室开展座谈会。会上,通过了解该集团的人才需求,为进一步展开双方合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提供了机会。

QQ图片20220523090138.jpg

下午2:00,一行人员来到贵州达洲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先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流水线,随后与该公司负责人展开交流,对该公司的用工需求,工作环境、住宿、薪资待遇做了详细了解。

IMG_20220520_142013.jpg

随后,一行人员到达海信公司实地考察,了解该公司的工作环境人才需求等。

IMG_20220520_153047.jpg

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能够拓展我校毕业生就业空间,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更好实现资源共享,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搭建更广阔便利的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