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勇院长来规划财务处调研(图文)
信息来源:规划财务处发布日期:2021-07-06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1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喜庆日子,学院院长罗勇到规划财务处进行调研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吴钦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政办副主任支易和党政办阎寅飞、袁琴及学院规划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DSC00390.JPG

会上,首先由规划财务处负责人袁定辉对2021年我院财务收支预算情况、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包括学院预算构成、各项资金收支进度,各项指标执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风险、今后要重点开展的工作和改进措施等;随后,副科长吕斌补充说明存在的问题及重点工作;管世秀、李洁、许灿、程铖、李斌分别详细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职责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副院长吴钦林就目前财务处日常管理工作、财务系统的信息化建设、整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做了总结汇报。DSC00388.JPGDSC00396.JPG

院长罗勇肯定了规划财务处的工作,对规划财务处财务制度建设、工作方式方法和思路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指出财务处的工作人员要走出去,交流、加强培训、做调研;要加强与省财政厅、省供销社、各大高校财务处的对接和联系;要对处室的建设和发展有规划、有前瞻性;特别提出规划财务处要勤勤恳恳、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工作,当好家,确保学院资金安全、报销安全,发挥财务预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