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财务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工作例会(图文)
信息来源:规划财务处发布日期:2021-12-0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规划财务处于2021年11月29日下午2:30在院办公楼106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工作例会,会议由规划财务处负责人袁定辉主持,规划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袁定辉传达了学院2021年第十七次党委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相关文件精神,强调规划财务处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

然后,袁定辉组织开展业务学习,领学了省财政厅发展改革和委员会关于印发《贵州省“十四五”财政规划》的通知、省教育厅、省发改委印发文件《贵州省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省财政厅关于清理2021年财政拨款剩余指标的通知等系列通知、文件,强调规划财务处全体教职工要及时学、认真学、仔细学,掌握新动态,用到工作中,与时俱进提高业务能力。

最后,袁定辉传达了2022年年终考核工作布置会议精神,通报了上次会议安排事项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大家做好工作台账,及时推进工作,保证工作质量,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7_G9~0Q1VK$UT0JPI2(`GSN.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