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财务处召开部门工作例会(图文)
信息来源:规划财务处发布日期:2022-03-07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2年3月3日上午10:00规划财务处在院办104办公室召开了部门工作例会,会议由规划财务处负责人袁定辉主持,规划财务处全处教职工参会。

第一,会上梳理、解读了近期收到的相关工作文件,并对文件中涉及的工作内容指定了具体负责人,同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强调大家要按照文件精神将工作落实到位,认真负责、按时保质完成。

第二,会上通报了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其中:财务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在有序推进中;往来款、房车等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初步梳理已完成,后续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

第三,会上阐述了规划财务处2022年工作计划,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强调,一是制度化建设要持续推进,在梳理现有制度的基础上,不断修正完善;二是二级网站建设,平日里要做到及时维护,相关文件要及时上网;三是加强学习培训力度,做到立场坚定、知识更新、政策熟悉,立足本职,做好服务。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