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财务处召开业务自查自纠会(图文)
信息来源:规划财务处发布日期:2021-11-10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规划财务处于2021年11月9日下午2:30分在学院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了业务自查自纠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吴钦林主持,规划财务处全体教师参与。图片1.png

首先,吴钦林传达了2021年11月9日上午9:30在院办401会议室召开的学院有关项目约谈会议精神,具体传达了纪委夏宏志书记、罗勇院长和肖建宗书记对规划财务处在业务审查中的工作要求,规划财务处在业务办理中要严格把关、仔细审查、按流程办理,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技能,筑牢规矩底线。图片2.png

然后,吴钦林对规划财务处提出工作要求:1、规划财务处全体教师要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熟悉相关政策制度和业务流程,提高政治站位;2、规划财务处即刻对现有执行制度、工作流程和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梳理;3、规划财务处继续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优化业务流程,完善相关制度;4、规划财务处拟定培训计划,作好相关政策制度和业务知识培训。

最后,袁定辉作表态发言,表示规划财务处会遵守领导要求,尽职尽责完成工作,加强相关培训、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反思改进工作中的不足,并就近期开展的投转固、往来款清理等工作作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