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报帐程序
信息来源:规划财务处发布日期:2019-04-02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结合学院自身特点,财务处制定日常业务报帐日期、时间及流程如下,以方便大家能根据时间做好相应安排。

一、每个月日常业务报帐日期为11日——15日;21日——25日;

二、在日常业务报帐日期内具体时间为:

周一下午2:30——4:20

周二至周五为上午9:30——11:40,下午2:30——4:20

三、报帐业务流程(签字):

经办人员——处/科室领导——分管领导——会计——财务负责人——院领导——出纳

四、本程序从2019年4月1日起执行,从4月1日起报销业务必需使用附件单据模版。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规划财务处

         2019年4月2日

报销原始发票要求:

一、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时,应检查发票抬头,即购买人名称为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纳税人识别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12520000430220708B

二、报销接待费时,必须有商家盖章的税务发票和商家提供的点菜单,菜单需盖章。

三、报销差旅费时,城市间交通费凭据报销,订票费、经批准发生的签转或退票费凭据报销。报销的城市间交通费(汽车票、火车票、飞机票)必须是出差期间产生的,不能以其他日期的票据来代替。

四、下列发票,不能作为财务报销凭证:

(一)没有加盖财务印章或发票专用章的发票;

(二)以其他单据或白条代替发票开具的;

(三)伪造、作废的发票;

(四)填写项目不齐全、内容不真实或涂改的发票; 

(五)其他不符合税务机关规定的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