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我院荣获2021年“省级安全文明校园”称号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4-24发布作者:后勤保卫处浏览量:
        近日,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省教育厅决定授予我院“省级安全文明校园”称号。2021年学院根据《2021年度贵州省安全文明示范校园创建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按照“以评促建,评建结合,示范引领,整体提升”的工作目标,有序开展“安全文明示范校园”创建工作。经有关部门组织对我院进行复审,评审专家组进行评审,我院最终获得“省级安全文明校园”称号。
9A{90(Q]W[266C6`%IY~A0Y.pngBDCA461150BCA57BD5D73ACD5A1E02C1.png
       此次荣获“省级安全文明校园”荣誉称号,标志着学院安全文明建设工作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下一步,我院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在巩固现有创建成果的基础上,认真总结创建经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维护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