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系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暨纪念12.9文艺晚会(图文)
信息来源:南校区发布日期:2021-12-15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教育科学系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暨纪念12.9文艺晚会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6周年,宣扬一二•九运动精神,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唱响爱国主义旋律,激励学生与时俱进,丰富学校的文化生活。铭记革命历史,加强广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展示新时代学生的青春风采,激发学生爱国奉献、立志成才的热情,丰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1214教育科学系举行了庆祝建党百年“一二•九”运动86年文艺汇演。

 观看演出.jpg

学院院长罗勇及教育科学系、中专部负责人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氛围热情高涨。   

 演出图片1.jpg

IMG_2233(1).jpg

IMG_2093(1).jpg

IMG_2138(1).jpg

IMG_2063(1).jpg

IMG_2159(1).jpg

IMG_2293(1).jpg

    晚会结束之际,罗勇院长发表了讲话,带领同学们重温一二•九”历史,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各位同学做一个热爱祖国的人,热爱经贸的人,热爱学习的人,做一个充满自信,有理想的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合照.jpg

在歌声中演出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