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信息来源:管理员发布日期:2023-06-13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根据《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为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6月13日,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本次双选会,来自贵州省内外的57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180余个就业岗位,2000余个招聘需求,基本覆盖我院各专业。
图片1.png
图片3.png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穿梭在各个展位之间,结合自身情况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除了毕业生,许多非毕业生也来到现场,咨询用人单位要求,了解人才市场环境,为以后的毕业就业做准备。
图片4.png
  罗勇院长、谢用民副院长一行亲临双选会现场,与多家用人单位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福利待遇、职业发展等情况。
  我院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加强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帮助毕业生找准自身定位,选好岗、就好业,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