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中职招生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日期:2022-07-12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确保学院2022年中职招生工作圆满完成,7月11日下午,学院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中职招生工作专题会。院长罗勇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中专部、各系党政负责人,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招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戴渊博主持。
图片1.png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卢大举汇报现阶段中职招生情况,招生代表徐亚珍经理分享了中职招生思路,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戴渊博汇报《学院2022年度中职招生方案》并进行五个“进一步”工作部署,即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创新思路、进一步规范管理、进一步加强保障。
  院长罗勇强调,中职招生在建设贵阳校区“桥头堡”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中职招生要与高职招生同步调、同部署、同要求,各有关部门、各系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会、院长办公会议精神,一是高职录取工作期间各系要安排专人紧密联络学生,确保高职开学报到率;二是由招生就业处统筹中职招生值班,各系安排人员依次到贵阳校区进行轮值;三是贵阳校区统筹做好中职招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学院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制定工作方案,营造安全、稳定的招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