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学院国有资产管理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日期:2023-09-08发布作者:信息发布员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高资产管理队伍业务水平,学院资产管理202398日上午9:30,在学院本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2023年第三季度国有资产管理业务暨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系统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院级资产管理员和审计专员蒙迪主持,各处(室)、系(部)负责人、资产管理员、负责项目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方对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系统中资产管理、招标采购管理等模块内容操作流程进行培训,本次培训会旨在助力各处(室)、系(部)尽快熟练掌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系统操作流程,提升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和工作实效。

培训会结束后,学院资产管理处提出要求,各处(室)、系(部)要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资产管理水平,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大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统筹、系统谋划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资产归口管理部门要切实承担责任,对归口资产全生命周期进行管理二是大力推动学院国有资产信息化管理工作全面落实,强规范、补短板、讲绩效,守住资产管理底线、红线,提高资产管理精细化、智能化水平,实现资产管理、服务、使用、责任一体化发展,提高管理服务效率和资产使用绩效。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制度执行力度以高质量的制度落实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