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启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学院领导杨吉泉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日期:2017-11-13发布作者:洪永伦浏览量:

11月10日下午,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正式启动。学院领导杨吉泉同志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北校区中层以上干部、支委成员参加。

杨吉泉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院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杨吉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代表团分组讨论时提出的“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精神,是新时代的贵州精神,是全省各族人民共同拥有的精神支柱和宝贵财富。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人民的鼓励更是鞭策和激励。全院干部职工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最大限度激发全院上下的热情和干劲,把贵州经贸职院建设好。

杨吉泉强调,贵州经贸职院现处于发展的关键期,全院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敏锐性、事业心和责任感。学院党委要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把握好政治方向。他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与一切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现象作斗争,做到令行禁止。同时要求各支部各科室认真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把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