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日期:2017-11-16发布作者:洪永伦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增强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15日,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组织党员赴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开展“瞻仰革命遗址 重温入党誓词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贵州省工作委员会是1935年红军长征期间批准成立的唯一省级地方党组织,为红军转战贵州,领导贵州人民英勇奋斗、前赴后继,直至赢得解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全体党员参观了省工委旧址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仔细观看展出的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张张历史照片,贵州革命志士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了解到中共贵州省工委第一任书记林青烈士年仅24岁就壮烈牺牲的事迹,大家为这种崇高的革命精神所感染,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

在纪念馆前,由杨吉泉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杨吉泉在讲话时指出,革命志士的英雄事迹可歌可泣,我们缅怀先烈、牢记历史,更应当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不怕困难、艰苦奋斗、攻坚克难、永不退缩,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在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大意义的基础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院建设发展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参观结束后,北校区党员与中共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