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北校区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日期:2018-03-04发布作者:洪永伦浏览量:

2018年3月4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北校区召开全校党员大会。校领导杨吉泉、周德全、黎元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周德全主持。

会上,杨吉泉校长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阐述了三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要求各支部要把学习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和贯彻好。同时,全面总结北校区2017年党委工作,并对2018年党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吉泉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更是实干的一年。全校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四个意识”,以学院发展的视角,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杨吉泉强调,党委要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全校党员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教学、行政、学工党支部70余名党员参加大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