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写好教育“奋进之笔”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日期:2018-03-22发布作者:洪永伦浏览量:

各处室(系部)、各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省委教育工委转发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关于<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通知>的通知》的要求,学院拟组织院级领导、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南北校区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党委机构工作人员共计68人(附件1)参加此次专题网络培训。

本次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组织实施。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在线测验、成果撰写四个环节。参训学员有组织地在网上自主学习。其中,在课程学习环节,参训学员登录学习平台,完成不少于16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成果撰写环节,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撰写学习心得一篇,字数不少于1000字。本次培训的目标、内容、形式及相关要求详见省委教育工委文件(附件2)。本次培训学习计入参训人员继续教育课时。

请各参训人员按照学院要求,积极参加本次培训,认真学习,主动思考,力争取得优秀的学习成果。

特此通知

      附件1: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专题网络培训人员名单
文件类型: .doc

0a37ad0b6716f01d819937970725d87f.doc (42.50 KB)

 附件2:省委教育工委转发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写好教育‘奋进之笔’”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