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暨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部署动员会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日期:2018-05-12发布作者:洪永伦浏览量:

5月11日,我院召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暨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部署动员会。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冯霞,省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供销社党办主任郑春利,省供销社人事处副处长何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院中层干部、南北校区在岗党支部支委、学院本部行政工勤人员、任课教师、班主任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领导谢用民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转发<中央纪委公开曝光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知》,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形成头雁效应,遏制“四风”问题的蔓延。接着,杨吉泉作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苟勇传达了《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学院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表明了学院遵照省委、省供销社的工作部署,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的决心。

杨吉泉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院上下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中央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的精神;深入分析,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强化责任,加强学院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各部门的协调,形成合力,共同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冯霞讲话强调指出,学院的工作要推进,开这个会非常重要。省委、省供销社要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的会议,不仅仅涉及班子和干部,而是应该覆盖所有的教职工。学院要借此次整治活动,深挖学院存在的问题,规范教职工行为,提高政治站位和专业技术水平,缩小存在的现实差距。冯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形势和责任;二是要深入查找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问题和不足;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角意识,坚定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上,学院近40名中层及以上干部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就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纪律与规矩作出庄严承诺。IMG_1776.JPGIMG_17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