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暨八月主题党日活动(图文)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1-08-3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1年8月31日下午2:30,根据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301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暨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支易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宣讲。图片1.png

会议上,支部书记支易重点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七一”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我们党领导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性意义;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等诸多要点进行宣讲。

随后,党员代表温百韬、杨志芳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图片2.png

最后,支部书记支易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在于通过学习增强工作的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党和国家各方面、各领域的工作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是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社党组的要求,开展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结合工作实际,立足自身岗位,把学习的成效不断地转化为我们工作的动力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