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 联合召开11月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1-11-09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1年11月8日,学院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联合召开11月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支易主持,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和部门强基强技同学参会。
图片1.png
首先,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支易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贵州省教育厅印发<关于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四新”“四化”的意见>》《贵州省普通高校年度综合考核指标体系》《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议管理办法》等文件内容,通报了10月份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在工作开展中要做到“两融合,两促进”,要做到人员融合、工作融合,不断促进个人成长,不断促进两个部门的工作开展与学院发展。图片2.png
随后,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逐一汇报了近期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会议最后,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支易对各科室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作工作要求,强调党政办公室要积极创建文明处室,发挥好“协调、服务、督办、参谋”四大职能,创建成为“政治、业务、综合、风向标”四大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