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进早餐 共话未来 | 经贸“早餐会”,提神又提气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23-06-14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简易的餐桌,简朴的早餐,热烈的气氛......充满着生活的烟火气,畅聊着学院的发展事!

6月13日早上8点,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二食堂,一场聚焦“我为师生办实事”的2023年第三期早餐会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与汤琳、犹江、袁定辉、莫仕锐、黄爱云、王婷婷6位教师代表共进早餐,围绕工作、生活中的难事难题进行了一次有温度的对话,共同谈建议、献良策、话未来。

图片1.png

肖建宗与老师们面对面交流,拉近了距离,倾听了心声,打开了心结。在认真听取每一位教师代表的工作汇报、了解他们在工作中的困难和想法后,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教师代表展开深入交流,积极回应。他表示,经贸“早餐会”的开展非常有意义,对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自己力量的每一位教师表示感谢,对众多青年干部的快速成长表示欣慰。他指出,青年干部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大家要正确面对学校在转型发展过程中带来的困难,找到解难题、办实事的方法,在克服困难、增强本领中为经贸的发展添砖加瓦!希望老师们有问题及时反馈,学院会一直关注师生的需求和建议。

据悉,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际,全院领导干部扑下身子、沉到一线,与师生同坐一条板凳、同围一张桌子,目的就是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从师生立场出发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切实做到解真题真解题。

说是会议,从头到尾气氛轻松活泼。

说是用餐,聊的都是关乎发展大事!

在这场充盈着温暖烟火气的早餐会中,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倾听需求,展现关怀。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坚持校领导与师生“早餐会”交流沟通制度,与师生共进早餐,及时掌握并解决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思想中遇到的困难与困惑,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