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部组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简报
为进一步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结合学院党委当前开展的“两反三转”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部组织部室成员开展了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活动。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部发布日期:2019-07-01发布作者:朱珠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结合学院党委当前开展的“两反三转”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部组织部室成员开展了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活动。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认真组织部室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省委十项规定》、《新时代党性教育读本》、《公职人员廉政教育手册》等文件精神及相关读本。观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违纪违规案件视频。并结合本部室的实际,每个人都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觉得要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监督检查,确保落实到位。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提升部室形象。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