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殷切嘱托 忠诚干净担当 喜迎建党百年”专题学习(一)简报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第六党支部发布日期:2021-04-06发布作者:浏览量:

 2021年4月6日,直属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活动室组织开展了“牢记殷切嘱托 忠诚干净担当 喜迎建党百年”专题学习活动。

1_副本.jpg

支部书记宋晓辉同志组织学习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习近平在文章中强调,我们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努力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来中、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实践中,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领导和信念。

2_副本.jpg

纪检委员邓文禹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革命是最好的营养剂》。这篇文章是习近平同志在建党九十二周年时参观西柏坡时的讲话,文章对毛泽东同志提出的两个务必: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进行了一翻总结和反思。

3_副本.jpg

侯天坤同志组织学习了《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今天学习的是《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习近平主席告诉我们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要重点学习弘扬焦裕禄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要见贤思齐,组织党员、干部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来好好照一照自己,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4_副本.jpg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做好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