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供销系统2023年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图文)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4-21发布作者:浏览量:

  为了提高全省供销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各地供销合作社信息宣传工作水平,提高信息宣传工作质量,把新时代供销形象宣传好、推介好,为供销合作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4月20日,贵州省供销系统2023年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在学院开班。全省55个县(市)供销社60余名信息宣传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11.png

 学院副院长吴钦林代表学院向培训班致辞,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成效、办学特色。并表示信息宣传是供销系统向社会展现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服务“三农”、助推乡村振兴成效的重要渠道,希望各参训学员认真学习,学以致用。

22.png 

 培训班上,省供销社研究室主任周云飞代表省供销社通报了全省供销系统2022年度信息报送及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分析总结了2022年信息宣传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2023年的信息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

33.png

 省委办公厅信息二处孔繁强老师除顾虑、选好题、找准点搭好框、写准事、提精策”为主题,为培训班授课。 

 中华合作时报记者李彩琴老师以共建共享讲好新时代供销故事”为题,为培训班授课。

44.png 

 贵州电视台《百姓财经》专栏记者周小虎老师以新形势下贵州供销系统如何更好的展现我形象”为题,为培训班授课。

55.png

 今后,学院将继续为全省供销系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在推动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经贸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