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供销社2023年度直属系统党务(纪检)干部 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4-1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提升省供销社直属系统党务(纪检)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按照省供销社 2023 年度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4月10日,为期5天的贵州省供销社直属系统党务(纪检)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

111.jpg 

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廖开菊、省供销社二级巡视员石磊、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省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秋兰出席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省供销社直属系统100余名党务(纪检)干部。开班仪式由学院纪委书记夏宏志主持2222.jpg 

肖建宗书记代表学院向开班仪式致辞,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成效、办学特色。并希望各参训学员认真学习,以理论上的清醒筑牢政治上的坚定,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在推动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333.jpg 

廖开菊主任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学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培训相关要求。

4444.jpg 

石磊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石磊同志强调,各位参训学员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科学高效,学深悟透,扎扎实实提升自身党务工作水平;三是要内守规矩,外树形象,确保圆满完成培训的各项任务。5555.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直工委、州委党校等专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