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贵大工训中心和贵阳职院 考察调研实训室信息化管理
信息来源:实训中心发布日期:2021-05-2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落实学院党代会精神和学院内涵建设工作,确保学院实训室信息化管理建设项目工作顺利开展,2021年5月20日由实训中心副主任张洪波带领工作人员杨秀才、高世祥及系专业代表老师一行5人到贵州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及贵阳职院装备制造分院实训中心参观调研实训室信息化管理。

首先由贵大工程训练中心周主任带我们到加工中心训练车间、航模协会,激光雕刻等训练车间进行参观学习,最后到会议室对实训信息化管理平台功能模块进行展示。他们设备设施齐全,管理规范,信息化建设和管理水平较高,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随后到贵阳职院装备制造分院实训中心考察调研,对信息化管理的实训室进行参观学习,工作人员详细介绍数智实训平台的运行和使用情况,并向工作人员提出相关问题,他们都详细的逐一进行解答,达到了预期考察的效果。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学习,开阔视野,了解到信息化管理是未来管理发展的必然趋势,为我院实训室信息化管理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贵大工训中心周主任介绍信息化管理)

(胡云进介绍工训中心信息化管理平台)

(参观贵阳职院装备分院实训中心信息化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