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六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教育科学系党总支发布日期:2023-06-29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全体教师提高思想觉悟,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6月28日,教育科学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实训楼1楼会议室开展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教育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刘家庆主持。

图片1.png图为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会上,刘家庆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刘艳同志领学“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

图片2.png图为刘艳同志领学“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

罗旭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教师们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教师们结合主题教育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和检视整改,围绕“如何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困难,助推贵州职业教育的发展”作研讨发言。刘家庆表示,在职业教育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坚定不移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牢牢抓住职业教育建设的契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广大青年教师要聚焦贵州职业教育工作重点任务,积极建言献策,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招硬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